若虫

自闭机

 

[HQ!!][黑研] NEXT→→

刷了205的英肉开心极了!赶紧翻出上个月的脑洞扩写个段子> <

变着法子撒娇(??)的阿黑和话很多的(???)的研磨,其实就想看研磨说一下帅气的话(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研磨——待会儿去你家吧——”

“唔…||”

每次重大比赛的前一个晚上,黑尾总是提出和他的幼驯染同宿,另外一个也会自然而然地答应下来,尽管留宿在他们的日常里也并不罕见,所行之事和平时相比也并无特殊之处。

 

…不,还是有一点的。

研磨窝在床上,手指灵活地按着键操纵着角色,用意念努力隔离来自身后源源不断的噪音。这个时候的黑尾总是比日常时候话痨很多倍也无理取闹很多倍,按照平时的解决方案是放置不理,研磨同学选择背过身眼不见为净。

 

“又在打游戏…已经很晚了哦?给我好好注意下身体管理啊?”黑尾碎碎念着,不知道今晚第几次发出对幼驯染对他冷漠脸转而着迷于游戏的唠叨。

真是的…明明平时这个点还能玩游戏的啊… 

研磨摁键的力度变大了些,没有像平时那样精打细算,无视敌方高输出,放弃防守狠命地刷起了攻击。

 

“我说,和我也没有多少场可以打了吧,好歹你更重视一下嘛…再说马上你也要变成最年长的一派了,也要学会自我监督下呀。”

啊,CD居然不够用了。血条也很危险。

 

“研磨——?喂,好好听人说话啊?”伴随着突然逼近的热度和唤声,研磨猛地一抖,在最后关键时刻手滑按慢了键,操控的角色被击倒在地,屏幕上立刻跳出了“GAME OVER”的字样。研磨沉默地放下了游戏机。

“阿黑。”

“……呃……”

目睹这一幕的黑尾有些心虚地接下了来自研磨的眼刀。“你还真是喜欢打游戏啊…”黑尾悻悻地转身坐回地上,开始整理自己的被铺,“没有近视真是奇迹。”

 

他没有听见研磨投降一般的轻叹。

 

“阿黑。”研磨把游戏机扔到了一边,索性坐起身从后面抱住了黑尾。

“?!”

“没事的,”他轻轻拍着黑尾的胸口,“明天没事的。”

“研磨?”

“阿黑,我不是很喜欢运动,也不适应和太多人近距离地吵吵闹闹,训练累到脱力处理麻烦的列夫我也不擅长。说实话排球我不喜欢的要素还挺多的。”

“但是我最不喜欢球落在了阿黑在的那片球场上。”


“研…”黑尾握紧了研磨垂在胸口的手。

“你听我说完。”

“一开始打排球是想和阿黑一起完成件阿黑喜欢做的事情,不过现在觉得,能够和阿黑…和大家配合的很好,对方接不到球也会有点开心。训练的话也能忍受了。”

 

研磨把黑尾搂的紧了些。

“所以说,放心吧,我会尽力打好的。大家也是。还会有很多‘下一场’比赛可以打的。”

 

黑尾笑了起来。听起来松快了很多。

“会主动安慰人的研磨真少见。”

“因为你太不让人放心了。真不可靠。”研磨松开了手臂。“好些了?”

“谢啦。”黑尾挨过去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拥抱。

“呀——真想再多不可靠一会儿呀——”

“好烦。我要睡了。”研磨躺了回去,拉起被子盖住了头。

“哎?!研磨太冷漠了!”

 

“阿黑。”

“嗯?”

“毕业之后如果你想的话,也还可以一起打排球的…偶尔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4:24。赛点。阿黑下场了。周围还有聒噪的评头论足声。不过都不是大问题。大家的状态都很不错。阿黑的伤也不算致命。

研磨把精力全部集中到指尖。球被轻轻托出,继而被狠狠击落在对面的球场上。

还有1分就能结束这一场游戏了…然后,就能和阿黑一起,打下一场比赛——


  31 2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若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